close
引用自荷歐波諾波諾 - Dr. Hew Len
近幾年 , 我在日本 、 韓國等地舉辦了荷歐波諾波諾的演講,發現每個國家都有很多不幸的女性 。
女性如果不幸 ,男性也會不幸。因為男性也是女性生的。不幸的女性,會生出不幸的小孩、不幸的小孩,會變成不幸的上班族、公司裡如果有不幸的上班族,就會招致不幸,最後全國都會變得不幸。
經濟之所以不振,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女性的憤怒。目前全世界都有經濟問題,如果女性幸福,應該就不會有經濟危機了吧。(我認為修藍博士的意思與女神母性慈悲能量的回歸、及以尊重地球母親互生共存而非重利益攫取資源是相同的意義,也可同時說明人類團體所做的女神錨定冥想對地球來說有多重要。)
此外,地震、颱風大部份也是基於人類集體意識的憤怒、怨恨的記憶而來。我認為這與女性憤怒有很深的關係。女性的幸福能創造全世界的幸福。
要斷除一連串地球母親及全球女性的不幸,男性必須重視女性。其中最重要的是,女性要讓自己變得幸福。
那麼該怎麼做,才能讓女性變得幸福呢 ?
只能透過清理。(清理自身及地球集體的負面意識)
另一半暴力相向、女相在父權社會受到歧視.........這些都是重播的記憶,女性在歷史上飽受凌虐的、負面的記憶。面對憤恨的情緒,一定要清理,因為你的內在發生了什麼,才會讓你體驗某些負面經驗及記憶的重播。
清理每個你覺得 ”沒有人愛我” , ”沒有人重視我” 的瞬間。
很簡單,只要反覆說 ”謝謝你,我愛你” 就好。
一而再、再而三的重複,讓清理變成習慣。當你恢復零,也就是無的狀態,你才終於變得自由。撥雲見日,讓光能夠通過,你將成為光。
 
 
離開現今大眾媒體的負面操控手法和政治黨派選舉、宗教試圖引起的分裂思想,
自身療癒與母性能量回歸並不會受到負面勢力的限制而有所延遲或干擾,而在於人類自己的決定及與內在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IRO8pQw19E
 
 
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childind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