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6578_512046058882218_589409179_n

「失落的大陸-姆文明」(The Lost Continent of Mu)一書。幅員遼闊的「母國-姆大陸」,位於太平洋上,北邊從夏威夷群島開始,西至拉多尼斯島(Ladrones),南方則有東加群島、斐濟和大溪地,東邊遠至復活節島,全大陸面積廣達一萬八千方英哩!由於城巿文明上的高度成就,喬治華特以「姆文明」稱之!姆文明是一個君主國家!


國王被稱為「拉姆」,拉代表「太陽」,姆則是「母親」,又被稱為「姆帝國-太陽之母的帝國」!其都城拉尼布拉與各主要城巿之間,以工整的石板馳道和交通運河為通路,城牆與幹道多飾有閃閃發亮的金屬飾品,可見其生活富饒,文明鼎盛,人民多精於航海,海外貿易發達!姆國人更遠至海外拓展,締造其他文明,如在東方建立中南美洲一帶的「卡拉王國」;西北方建立亞洲蒙古、西伯利亞一帶的「維吾爾文明」;西南方則於南亞印度、西藏、泰緬一帶,建立了著名的「那卡帝國」。那卡民族以高度智慧和科技發展著稱於世,更發明了飛行器,經常以空中航行方式將各種奇珍異寶運回姆帝國!...

PS. 在5万年以前的远古时代,姆文明诞生于常年绿意盎然的夏之大地,创建了伟大的姆帝国。姆帝国信奉的唯一宗教,就是崇拜宇宙的创造神--七尾蛇“娜拉亚娜”。那卡帝国的另一支族人,在中国上岸后,就不断向内陆进发,至中亚和中欧地带,开拓了从蒙古西伯利亚一带的所有土地,建立了维吾尔帝国,建都贝加尔湖以南。古维吾尔族最终成为印欧民族的共同祖先。那卡帝国的疆域,包括现在的中国一部,姆帝国信奉的七尾蛇“娜拉亚娜”,形象和中国远古传说中人头蛇身的伏羲女娲相近,中国龙的形象,也不排除是娜拉亚娜形象的演进结果。

210576_200806051548121.jpg

列穆里亞最初是一個擁有地下成員的地表社會。第一個首都位於約25000前沉入太平洋的某個島嶼上,第二個首都則位於地心世界。後者也是利莫里亞政府在大災難後移居的位置。 ■那時地表新的統治者——亞特蘭蒂斯帝國,命令將主要的隧道入口封存起來,只有在亞特蘭蒂斯末日時,列穆里亞人才打開這些封口,從某種死亡中救活了很多地表居民。這些被救活的地表居民構建了一個社會,在後來的某個時期回歸地表,成為位於亞洲南部的Rama帝國,但此後,公元前8千年的大洪水終結了這個試圖將人類從Anunnaki黑暗統治中救治出來的嘗試。儘管受到挫折,▲列穆里亞仍恪守職責,繼續保護地表世界免遭黑暗之手的浩劫。就是列穆里亞的銀河使者保證了此太陽系在銀河聯盟中的成員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childind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