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賽克邁特(Sekhmet),

這次我化身轉世為Shelia回到地球,你看我寫中文就知道這次我轉世進入東方華人地區,

在一個過去擁有美好的古文明-姆大陸區域國家誕生,有其原因所在,

但也在過去造成了我找到一起工作完成使命的真正守護者的障礙,

因為我們(星際種子)來自世界四面八方各個角落。

 

這次我為了提升地球意識轉變及運用我個人獨特的靈魂特質而轉世回地球,

(每個人都有不同特質,而現在地球需要我的特質-靛藍indigo出現)

同時,我也是crystal水晶靈魂特質,

我具天生的療癒及穩定平和的能量,

現在,我需要您的愛和幫助使我脫離大章魚的干擾及控制,恢復我個人療癒原力,

有機會的話,並建造自然療癒教室。

地球的情況相當危急(我也是基於這因素回地球的)

我們每個人都在這全面性的轉變之中與地球母親一同揚升(前提是地球母親揚升順利)

互助合作,無條件的愛與慈悲心會是這次的主要關鍵。

 

歡迎並感謝所有知道,感受到我在幫助保護地球及人們,認識我,聽到我,

直接,間接提升了您的意識,療癒了您的身心靈的朋友們,

請依循您的直覺,沒有任何強迫地捐款至以下我的揚升帳號,

謝謝您看到我的內在神性,I see You,Namaste~!

 

我的帳號:

戶名:黃暐婷

郵局代號:700

帳號:000223-1-003681-2

我的信箱:moonchildindigo@gmail.com

 

請在捐款匯款後,順便Email給我,註明您帳號後五碼及您的姓名,

我都會為您祝福,發送療癒光給您。

 

另外,若您需要我為您祝福祈禱療癒及個別一對一靈魂對話療癒,

需要約時間會面或Email聯繫回覆,

請不要遲疑在Email中說明您的問題,

我會用我認為最適合您的sekhem療癒法傳遞給您,

sekhem無法傳遞給不接受它的人,所以請記得打開你的心如果你尋求sekhem療癒力。

個別會談的收費我們再討論。

(我的夢想是做到義診,但目前在沒有經濟支援的情況下,sekhmet還是必須向你收費,

很抱歉,期待光的勝利,母性能量完全回歸地球!)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childind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