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an 真的是很浪費時間, 

不過在事件發生前我很重要的一項工作是WRITING 還有 SHARE,

還是來SCAN一下,

從我的青少年時期不難看出我是一個潛在的過動兒,

從現在看以前的我,

我發現我在15年前已經覺醒了一半,

但那個時候沒有聽過任何關於靛藍小孩和寶瓶時代的東西,

我那個時候很喜歡研究星座,

做完畢冊後, 有一個歷史老師對我和畢冊小組同學做的拼貼有點生氣,

我們把她貼成大嘴巴還有在老師旁邊寫下東邪西毒,

我只是直覺地要這樣放,

沒想到現在看來還真正確~! XD

沒有針對任何老師,

只是對教育體制感到懷疑而沒有解答的青少年的我的發揮.

我也很感謝過去進入的是一所雖是升學率還不錯但校風在當時是非常非常開放自由, 社團活動超多的高中,

這對滋養我有很大的幫助,

不難看出為何我現在會這麼支持開放式自主學習的教育,

靛藍及水晶小孩兒童(現在的國小國中生很大部份都是)沒辦法在封閉的體系下成長發揮自己,

我也很感謝過去有緣能到開放式的國中小任教,

因為那邊的同事及主管有超多人都是5號人(5, 14, 23日出生)

我知道後也很驚訝,

因為和那邊老師和學生是最溝通無礙且感覺到彼此尊重理解的,

希望那邊在現在都還是一樣~! :-)

 

 

下課後爬到講台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childind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