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父說:

上主的本質是什麼?你是怎麼知道他們的?上主的品質是什麼?無限的愛圍繞著你。我是永恆不變的,但我也會成為你看到的樣子。你為我畫了一幅像,你的生活也成為你看到的樣子。將你的生活與我的視野合二為一,這樣就目光短淺了。

只看到眼前的一點是不夠好的。盯著久遠的過去是不恰當的。當你總盯著過去不放,你看見的只是錯誤。一旦你看到錯誤,你就認為你必須去糾正它。你認為你必須去改善生活。或多或少,你認為你必須去做。

你的舊時光像一部黑白電影。你可以把它看成是暗淡的,你也可以給它加上顏色。但是它只是一部舊電影膠片而已,除此之外它什麼也不是。你過往的生活不是你的榮耀。今天才是。當然,它也不能成為你的傷痛,畢竟那已經過去了。

從今天開始你就拍攝彩色電影。巨大的場景在你面前展開,你就是主角。你可以導演這部電影成為一部西部片或是情景劇,或是依據你制定的場景和你看到的一切。

用你視角展開你的電影。你的視角會成為你生活的藍本。

讓美麗的巨幅場景出現在屏幕上,充滿著耀眼的光和波浪起伏的情節。在整個場景的背後是美麗的上主,他的光芒是如此耀眼。以至於你看不見他而只能看見他的光。

從我給你奠定的基礎開始,你會製作哪種類型的電影?看看你所獲得的光,電影放映後,我的光變得斑斑駁駁。眺望我的光,你的電影缺少朝氣,乏善可陳。

我親愛的孩子,我就在你面前。接受我,讓我在這。接納我。開始用我在你眼裡的光去觀看。

那是你面前的上主投下祂的光。看吧。

你能夠承認你並不知道所有的事情嗎?你樂於認為生活是灰暗的,並總讓你鬱悶無比。同時,你又總覺得你知道所有的答案,並且知道如何開展各項事情。你說你想知道我的旨意,但是你尋找的都是你的意願。你的觀念就是你的意志,和我幾乎靠不上邊。

反反复复地,你證明了你並不知道自己是誰,然而你還是認為你知道一切,你想發號施令,但是你的指令系統又被鎖定了。

你想讓事情按你的思路進展。你想在你的生活裡擁有話語權。就好似你知道什麼正在發生並且知道怎樣去解決問題一樣。你小小的視野只看得到一縷折射到你面前的光。

放棄你的控制,放棄它吧。將你的生命交給我,我知道怎麼去打理你的生活。

這個世界永遠不會讓你知道你是誰,儘管這個世界給你很多喝彩,但是這個世界還是不會給你有關你的真實身份。別指望這個世界來認可你,它給你的,轉瞬又會帶走。它給你片刻的焦點,又飄向他處。

我不會帶走你的東西。我是一切的給予者。我不會帶走你的任何東西。有句話說:“塵歸塵,土歸土。”

描述一下你所看不到的上主吧,我看起來像什麼?展開你的想像,你改變不了我,但是你對我的想像可以任意改變。這是必須的。用你的心來覺知我。傾聽我的心,你的覺知會清晰起來。當你的覺知清晰起來,你抬起了你的頭,你提升了你的生命。同樣的舞蹈可以通過多種方式來認知。如我一樣地去覺知,你會看見更多的光。


翻譯:一無所缺
原文地址:http://heavenletters.org/movie-of-your-life.html


轉自: Tony黑白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childind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