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這幾週早上鬧鐘響時, 我習慣開始放手機裡收集的聽起來很舒服或有正面能量的歌曲或音樂,

對我自己來說有紓緩緊張, 持續放鬆, 保持平和及喜悅的效果, 

在寶寶狗兒身上更是有明顯的療癒作用,

之前寶只要早上肚子餓還沒吃飯, 就會吐或開始到處舔家裡的布或袋子,

自從早上我開始在鬧鈴響關掉後開始播放音樂,

寶寶沒有一次嘔吐的紀錄~! :-)


2. 之前時間許可的話, 我大約一週會彈一次鋼琴,

有時我可以明顯感覺到家裡空間和能量有點封閉不流通或缺乏喜悅的感覺,

我開始彈琴, (如果當天彈得很順的話)

彈的過程去除姊姊的鬼叫的話,

彈了一兩個小時後,

我發現(當然這個我不會說)我的父母和姊姊心情和表情都變得平和, 情緒和說話語氣都變得較溫柔放鬆 :-)

音符旋律和身體運作能量共振, 選擇自己喜歡聽了放鬆的古典樂或樂器演奏或爵士樂演奏都是非常棒的, 

對身體, 心智和靈魂體, 情緒體健康都會有所助益~!


3. 我的電腦裡也收集了很多和諧愉快的音樂,

只要坐在電腦前就不免要來放一下音樂,

我發現當我邊用電腦做事,邊聽音樂時,

我非但沒被音悅干擾,

反而變得更專心, 有鬥志精神, 有活力, 且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childind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