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強傑Rae 傳遞,大地之母給台灣的訊息
(Rae Chandran Mother Earth Message to Taiwan)


我是蓋婭
又被稱作大地之母
請稱呼我為泰拉(Tara)
泰拉這個名字比蓋婭,與我更契合
我想告訴大家
我深深地愛著,這美麗島嶼台灣的美麗人民
這是片古老的土地
古老的入口
台灣的山裡,有著許多神聖之地
我們鼓勵人們多往山裡走
因為你會感受或看到
在這些山裡
有許多古老的能量
在台灣的山裡,有許多外星生物的基地
在台灣,時常有火山爆發、地震的發生
這些發生是有重大意義的
是為了將地底的靈性能量,帶到地表給人們
台灣將成為非常重要的靈性之地
會有許多台灣的靈性導師
去到許多不同的土地
教導人們
我們鼓勵台灣的光行者們
團結一致
一起創造新的實相
連結古老的過去
台灣蘊藏著什麼呢?
古老的智慧
來自列木里亞以及姆大陸
姆大陸曾是非常先進的文明社會
他們在富士山下有聚落
而且在台灣的山底,有地下城市
有很多地方,都是神聖的土地
台灣的山裡,有龍的能量
我們鼓勵在台灣的人民,連結美麗的「大地之龍」
還有「彩虹之龍」
祂們就在台灣
這片土地所擁有的比你們想像的還要多
有許多年輕人,會是台灣這片土地蛻變重要的一部分
而台灣會成為很重要的靈性之地
想想要如何在台灣建立療癒中心
或是僻靜中心
讓人們能夠來此,療癒他們的身心靈
因為這片土地支持這樣的計畫
請與「彩虹之龍」連結
「大地之龍」
以及許多慈愛的神
祂們常造訪台灣的山
在台灣的地底,有磁場線
連結了許多古老的過去以及土地
其中包含了阿肯色州的古老城市
在台灣的山底下有水晶
這些水晶已經在此很久,被塵封在時間記錄裡
當對的時間來臨,它們就會再度被揭露
在靜心冥想時,你可以呼請,連結這些古老的水晶
你也許會知曉這些水晶所攜帶的秘密
因為台灣是眾神之地
你準備好,要付諸行動、實現我們所說的嗎?
台灣又稱為「眾神跳舞之地」
是片古老又神聖的土地
這裡充滿了神聖的能量
同時也充滿了歡樂及平衡的能量
若你觀察台灣人,他們也很喜愛歡樂
這是非常好的特質,能協助平衡
在此時,你們必須要更加與土地連結
你們將因此更了解這片土地所攜帶的古老能量
與土地連結更深、將土地的能量整合到你們之內
我是泰拉、萬物之母,祝福各位

arrow
arrow

    moonchildind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