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蓋亞,我親愛的!我給我的孩子們一個信息。我是你的母親,在許多方面。當然,沒有我,你的寶貴人體的經驗將是不可能的。我也是一個與你的心和你周圍的電磁場的合一,不僅是你的心環。任何一種你在內心體驗的寂靜,直接連接到我和我的心,行星的和精神的,因我是蓋亞,地球的靈魂。

我現在告訴你,是為了你的幸福,我的孩子們,我愛你們所有,我深深地關懷你們。讓我告訴你!現在要堅強。有大量的光注入,但它也在我的以太場域靜止的稠密區和靜定層內激起了動盪,因為它們抵制光。重要的是你要理解這個,因為並不是你經歷的所有不平衡都是你自己的。為了現在和將來準備好!我的行星體更頻繁地經驗電磁場干擾。原因是多樣的,需要你的特別注意。我要求你注意保持你的情緒體,理性體和身體的額外平衡。如有可能,避免在你生活的任何領域的任何一種壓力和誇張。呼吸!深深地呼吸!保持一切簡單、適度,保存能量和平衡。

只做那對你必要的,完整的和支持的。這是必需的,因為我的電磁場也在改變,雖然仍然相對緩慢,但它對你自己的能量場有影響。重要的是,通過練習心的感覺,控制你那有時可能會加速的想法。在靜處休憩於內心。這樣你不僅管理你的思維領域,也平衡你的能量場。這也有安撫你的兄弟姐妹們的效果,他們可能不知道、不明白他們在發生什麼。

在環境變得越來越不穩定的這種時候,有必要為了能量穩定性建立管道。通過首先把自己深深地接地進入我的行星體的晶核,進入你內心的寧靜。每天都這麼做,在早上起床後做,在白天重複做,如果你覺得必要,可以多做。在晚上也做。建立與我的身體中心的一個強而有力的聯繫,培育和平衡你。保持居中和寂靜現已成為人類最重要的條件!因為這是穩定自己的能量場和你周圍的場域的手段。

你們每一個人,聽到這個消息,並感受到其呼喚的,請了解你在這方面的責任,不僅為自己,而且為你的失去了更大視角的人類大家庭。那是你在這裡的原因,是你同意的內容。現在是時候了,超越忙碌的心,從你的心生活,不僅是為自己的靈性發展,也為了你對這個星球的服務。你的心靈的寂靜產生平衡和平衡場域,以便在必要的轉變和不可避免的動蕩之中,保證大家的生活可以一個可接受的方式繼續。不要擔心行星電磁和其他不平衡對自己能量體的可能影響。不要用思維觀察,而是專注於你內心的寂靜。這將平衡一切。

你如何才能找到寂靜之地?練習感恩,愛和憐憫。創造你生命中的喜悅!在所有的事物中發現美。這些都將放大你內心深處的那個地方。感覺那住在感恩,愛,同情和歡樂之核心的那份寂靜。所有這一切,是神聖的,給你指示道路。人類現在必須學會與我和他們的星球合作。以身作則,其他人會跟著你。謝謝你,親愛的!我是蓋亞,愛你的地球母親!

轉自: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36071136/

arrow
arrow

    moonchildind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